法律经济分析与政策评价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术团队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科建设 | 学术交流 | 工作论文 | 科研成果 | 人才培养 | 基地刊物 | 文献资料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刘玉斌教授受邀参加光明网理论短视频节目《思想的力量——天津这十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2022-10-13 11:56  

1011日,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光明网联合出品的思想理论短视频节目《思想的力量——天津这十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在光明网首播,该系列短视频共有5集节目,分别为《“惟改革创新者胜”——激发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多轮驱动促发展——天津转型升级蹄疾步稳》《“只此青绿”——铺就津沽大地发展底色》《把答案写在人民的心坎上——守好民生“幸福线”的天津实践》《“红色引擎”——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其中,我中心副主任刘玉斌教授受邀在《多轮驱动促发展——天津转型升级蹄疾步稳》上发表讲话。


86e0af047d615141c53ee11d33b780f


系列短视频将有力展现天津各界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事例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的显著成绩,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改革发展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刻揭示天津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背后的理论逻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征程上实干实践、奋发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节目中,刘玉斌教授指出“自2021年天津市作为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以来,我们天津市确实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以及重要举措,紧紧围绕着国际、消费和中心这三个关键词展开了一系列的活动。那么在国际层面,可以看到我们的对外开放、我们天津港的建设、天津自由贸易实验区的建设、免税经济,跨境电商的建设等等,都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在消费层面,刚刚开始的天津市“品质生活节”发放了1.5亿的消费券,也是取得了很大成效。”


 

关闭窗口

法律经济分析与政策评价中心 版权所有